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鬼黄鸿升新专辑预购 唱片行扮检查官巡检突击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4:10


  台湾潮男潮女人气新偶像黄鸿升(小鬼)新专辑《LOVE HERO爱&英雄》来势汹汹,黄金摇滚天王制作阵容伍佰五月天怪兽+阿、张震岳、阿弟仔、FUN4乐团联手加持,专辑预购传来佳绩,多处唱片行缺货连连。黄鸿升化身“检查官”,悄悄前往西门町唱片行为新专辑预购作巡检,消息灵通的歌迷涌进现场,有趣的是,一名女歌迷更带着男友前来,KUSO搞笑快递“外玉(遇)”,大胆与创意十足,一时让黄鸿升哭笑不得。

  挟着首张EP《不屑》在台热卖三万张,同时拿下好乐迪排行第二名新料K歌王及雄霸KKBOX排行前十几名长达四个多月的好成绩,让许多原本还怀疑身为主持人的小鬼黄鸿升能不能唱歌的人,一下全拿掉头顶的问号,唱片行更是信心倍增,新专辑预购才一推出,就频频传来预购单已缺货而追货的好消息,业务更是开心地笑说:“这下业绩有得补了。”这次推出个人第1号华语专辑,黄鸿升自己也是信心满满地表示:“十首新歌都是主打歌,每首都让我爱到不行,一定给歌迷不同以往的黄鸿升。”光是伍佰、五月天怪兽+阿信、张震岳、阿弟仔、FUN4乐团的黄金制作阵容,就让各界充满期待与信心。

  虽然新专辑预购传来好成绩,但对于自己的处男作仍是不敢掉以轻心的黄鸿升,今天特地带着自己的预购海报前往唱片行张贴,并感谢唱片行店员的辛苦与歌迷的支持。黄鸿升不但亲自下海充当海报张贴工,还充当起“检查官”,细心地帮现场预购的歌迷检查预购单上的数据写得清不清楚,有的歌迷一口气现场包下一百张预购,黄鸿升虽然感动却仍关心地问:“哇赛!你一次预购这么多要干嘛?”只见歌迷很理所当然地语带双关回说:“你不知道现在流行团购吗?再说我和同学们都想要拥有你的“第一次”呀!有了年历放在床头,每天就可以一起睡了。”更KUSO的是另一名女歌迷带着男朋友一起前来陪偶像黄鸿升巡检唱片预购活动,签名的时候特地送上一大袋的爱玉,还当着男朋友的面开玩笑地表示:“我要给你外玉(遇)!”聪明的黄鸿升立即反应过来,有点哭笑不得地回说:“男朋友在旁边,这样会不会太直接了?”没想到女歌迷的男友也开起玩笑大方地接说:“我陪她一起买的,我们三个可以一起啦!”只能说现在的学生果然创意十足、大胆又前卫。

  据悉,黄鸿升第1号个人华语专辑《LOVE HERO 爱&英雄》也将引进内地,让更多喜欢黄鸿升的内地歌迷如愿珍藏到他的“第一次”。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