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发新专辑开派对 《摇滚红》主题讨好采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9:42

  出道23年,第29张专辑,明年一月香港开演唱会

  福茂唱片送上1986年份法国红酒,祝贺哈林“红得久”有如一只壮硕的巨兽,除了时间,没有人可以驯服

  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创作速度快,全新民谣曲风

  哈林坦承“跟心境上的变化有关,歌词很符合我的现况。”

  问及单身心情,哈林:“抱持自然发展态度,不设定条件。”

  庾澄庆(哈林)最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今年12月18日率先在台湾地区发行,17日举行的《到死都要18岁》发片记者会上,哈林呼应新专辑的摇滚狂野曲风,举行《摇滚红》主题派对,现场布置呈现“一遍红海”气氛,加上一株高达2米的金色圣诞树,配上火红色吉他造型气球装置,满室的红色气球,更添喜气。



  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赠送一瓶有“酒王”美名,价值不菲的1986年份法国拉图尔堡红酒给哈林当发片贺礼,象征从1986年出道的哈林在华语歌坛已迈入第23个年头,相同年纪的红酒正如哈林的天王地位“红得久”、“越久越红”,只见哈林乐得笑说:“我的体力其实比18岁时还要好,若台湾市场销量破三万,我愿意游泳横渡日月潭庆功!”

  记者会现场上,媒体问及目前单身的哈林,有无出现新歌《到死都要18岁》中“我要摇滚自己、我要感受激情…”歌词状况?会想谈感情吗?哈林表示:“目前抱持自然发展的态度,不会去设定对象要是甚么样的条件。其实,最近我忙到没时间去想这些,因为去想它干嘛?若大家想帮我介绍对象,可以把‘履历’寄到唱片公司。”但哈林也老实坦承,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创作过程能如此顺利快速,的确跟他近来心境上的变化有关,尤其歌词“很符合我的现况。”

  谈到跟儿子小哈利的互动,哈林透露自己采取“不压迫、不溺爱、不补习”教育原则,每天只要求儿子做好“吃饭、写功课”这二件事,连最近小哈利迷上弹钢琴和学画画,都是儿子自发性的要求。哈林还自爆,他曾去学校当过一次“爱心家长”,但小哈利全班同学都不要听他讲阿里巴巴儿童故事,反而要求他唱歌,最后哈林灵机一动改讲电影“MIB星际战警”的故事情节,立刻把学生们的搞得服服贴贴,让他相当得意。有趣的是,小哈利对老爸哈林的创作新歌没兴趣,听到《无尽透明的思念》,小哈利竟问说:“有没有其它快歌?”,哈林哭笑不得。

  发片贺礼1986年份法国拉图尔堡红酒,除了强调哈林“有着一贯的坚实硬骨,如铁一般固执的单宁;像一只壮硕的巨兽,除了时间,没有人可以驯服”之外,也为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发片讨个好采头。福茂唱片要让一路支持哈林在音乐路上走来的歌迷们,再度体验哈林对音乐的坚持、对爱情的浪漫、对人生的执着。哈林表示:“音乐就是春药,出道23年来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对音乐的执着、热情,每次一上台演唱,我永远都像18岁一样,活力十足,一定唱到喉咙沙哑!”

  《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不仅收录哈林3首全新创作,以及1986年出道至今45首精挑细选歌曲,总共48首哈式经典好歌,区分成三大主题【哈青春】、【哈摇滚】、【哈情歌】,绝对值得乐迷收藏。哈林表示:“可以在一年内又发片,对我自己来说是能力上的肯定,创作的过程很开心,证明我还是可以写出一些好的作品,让自己满意的歌曲,毕竟自己满意是最重要的。”

  

1986-2009《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
哈青春+哈情歌+哈摇滚

曲序

CD1 哈青春

CD2 哈情歌

CD3 哈摇滚

1

第三个愿望

无尽透明的思念

到死都要18岁

2

情非得已

只有为你

快乐Song

3

命中注定

春泥

让你妈妈NEW一下

4

遇见

爱到底

热情的沙漠

5

改变所有的错

海啸

我最摇摆

6

让我一次爱个够

想你‧醒在 0:03

大眼睛

7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戒不掉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8

整晚的音乐

请开窗

蛋炒饭

9

周末派

靠近

山顶黑狗兄

10

管不住自己

熟悉

Y.M.C.A

11

无所不在

静静的

别走

12

爱‧转动

老实情歌

报告班长

13

别再跟着我

想念你

让自己High

14

那一个心痛的夜晚

错过的爱

我知道我已经长大

15

一个心跳的距离

自在

伤心歌手

16

爱你的记忆

流水年华

Into The Night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