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到死都要18岁》 新专辑年底压轴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44

  庾澄庆“摇滚万岁,至死不渝”!第29张最新专辑1986-2009《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封面造型大搞创意,引爆“死神”、“人琴合一”禁忌话题,血红色的色调设计更凸显出道23年的哈林,对音乐创作的热血精神不减,永保18岁时期的叛逆激情。此外,哈林今年12月24日耶诞夜将在工作中度过,受邀前往香港尖沙咀担任一场盛大封街派对的压轴嘉宾,演唱“大眼睛”、“情非得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组曲,现场预估将超过10万民众参加,一起与哈林倒数新年同high整晚!

庾澄庆新专辑“死神”造型
庾澄庆新专辑“死神”造型

庾澄庆新专辑造型-吉他人
庾澄庆新专辑造型-吉他人

  新专辑名称《到死都要18岁》与封面造型都大胆连结禁忌话题“死”,哈林对此表示:“这只是表达自己热爱摇滚音乐的一种精神象征,其实我是一个‘敬众神却不迷信’的人,但仍相信人要心存善念。”当拍摄封面时,哈林一穿上从“死神”概念延伸出来,布满铆钉、羽毛造型的帅气黑色皮衣时,竟不忘搞笑说:“冬天到了,我是乌骨鸡啦!”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封面照由知名导演黄中平掌镜,整体概念诉说着“音乐不分年龄,有哈林的地方就有音乐”,除了“摇滚死神”造型,福茂总经理张耕宇更友情赞助哈林一把私人珍藏的电吉他,让哈林作为“吉他人”拍摄道具使用。最后,导演将以计算机合成方式创造出“哈林与电吉他合二为一”的image,突显出哈林与电吉他密不可分、紧紧相连的意象。

  有趣的是,“人琴合一”拍摄过程更是将哈林与工作人员折腾到不行!哈林事前在家中还对着镜子不停摆姿势练习,想要找出最酷最屌的“人琴合一”体位。而导演黄中平计合成照片时,更是与工作人员一再讨论吉他的比例大小,视觉上如何看起来自然地融合在哈林的身上,有如“音乐版的百变金刚”。

  台湾地区将率先于12月18日推出的《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专辑,福茂唱片一口气收录哈林3首全新创作,以及出道至今45首严选歌曲,总共有48首哈式经典好歌,绝对值得乐迷收藏。由于新专辑曲数庞大,48首歌曲将区分成三大主题【哈青春】、【哈摇滚】、【哈情歌】,哈林笑说:“音乐就是我的春药,让我永保赤子之心,到死都要18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