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汇”超越音乐的狂欢派对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09年12月18日10:31

  由于此次中国移动采取首次大规模演唱会的网络直播,届时通过无线音乐门户12530网站、飞信和手机视频上同步多路直播,让所有人都能得到亲临现场的感受,从而让网友能够在第一时刻分享音乐带来的美妙感觉。中国移动为此也推动了数字音乐的发展,创建了与网友新的沟通模式,从而让音乐爱好者们更多的具有“主人翁”意识。

  此次由“咪咕汇”(www.miguhui.net)独创的多角度观看的网络收看模式,将首次多角度全方位直播视角全面呈现晚会盛况,更有来自后台的神秘镜头,让所有人都能够多机位的观看到现场的台前幕后。

  同时会在直播页面开设送礼专区,网友可以在主信号页面上点选虚拟礼物送给自己的偶像。当明星出场时现场大屏幕会根据网络虚拟礼物的实时数量,展现明星收到礼物的图形效果,并在现场出现实际效果。

  音乐会上人气最高男女艺人还能挑选网友在现场进行视频连线。男女明星会通过大屏幕选择一两名网友进行联线,提一些有关自己的问题,如果网友答对则可获得明星签名的纪念品。

  为了鼓励网友的参与和支持,直播平台上还会设有幸运转盘(一种幸运抽奖的互动形式)。转盘中抽奖物品有明星纪念品、手机,以及充值卡等礼品。届时将有20个左右参与领奖的艺人,每人自带一件具有代表性的物品,在领奖时,或在网络直播间接受采访时公开。被明星公布的物品,将随后在网络上展示全景照片,并将分批在转盘上线,接受网友抽奖。

  会场开通线上互动的功能,可以让网友能够现场点歌,让歌手唱点播率最多的歌曲,同时还能进行飞信功能,网友可留言支持某明星等,使颁奖盛典真正成为为你而唱的狂欢派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