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携金曲武汉开唱 二人配合默契打劫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2:04

  近日,以民族风演绎流行曲的内地金牌组合凤凰传奇赶赴武汉,参加凤凰歌友会。在歌友会上,凤凰传奇演绎了三张专辑里的经典曲目,其中就包括《自由飞翔》、《月亮之上》、《天蓝蓝》、《最炫民族风》、《全是爱》等。

  在歌友会现场的观众情绪高涨,更有粉丝不断的上台献花,让凤凰传奇非常感动,甚至有男歌迷在玲花演唱的过程中站上台前,着实让一旁保卫人员手足无措。随后方知,这位男歌迷是为了让台下的朋友为其与玲花合影,出于无奈,只好大胆冲上台前。玲花一曲唱罢,力邀男歌迷上台重照,只是男歌迷非常腼腆,不再上台。由于会场气氛热烈,玲花也一再提醒歌迷,注意安全。

  此次歌友会过程十分顺利,演出结束后,观众热情不散,蜂拥至凤凰离开的公务车旁强烈要求凤凰签名留念。凤凰一一满足歌迷的要求,为大家签名留念,之后却半真半假要求公务车司机关上车门,要把车旁签名的歌迷一起带上车,让司机带到武汉机场再“放人”,此时曾毅也模仿《天下无贼》范伟表演片段,大喊“打劫”,车内顿时笑声一片。


  记者对凤凰传奇的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表示肯定,并询问凤凰自己最喜欢专辑中那一首歌,表情微带俏皮的玲花一口气说出了半张专辑的曲目,玲花认为,个人表现力最好的是《兵马俑》,旋律最喜欢的是《奢香夫人》,歌词旋律最喜欢的是《天蓝蓝》。《全是爱》很好听,《郎的诱惑》很顺口,《中国我爱你》很震撼。

  流行和民族曲风相互结合的形式,凤凰传奇在国内独一无二。凤凰传奇致力于发现音乐的亮点,让更多华人领悟民族精神。他们迅速走红国内市场,赢得百姓的认同,才是其根本所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