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献唱《最炫民族风》 演唱会嘉宾露端倪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2:55

  近日,凤凰传奇赶赴江苏,参加魅力宜兴大型晚会,此次晚会有幸邀请到曾宝仪作为现场主持,除凤凰传奇,还邀请到齐秦,周华健等港台老将同台献唱。作为开场嘉宾的凤凰传奇,现场演唱了第三张专辑的同名曲目《最炫民族风》,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一度再现万人合唱的景象。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摩老将唱老歌的凤凰传奇表示,两位前辈是他们的学习榜样,他们出道多年,作品众多,也是令他们羡慕不已。但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原因,没有现场观看纵贯线11月在北京的演唱会。不过,周华健也表示,明年在上海才是真正的告别演出,届时也希望凤凰传奇捧场。

  不过两周,又至年关,凤凰传奇一年硕果累累。展望明年,凤凰传奇也致力于虎年开场演唱会。演唱会的具体内容并未详细透露,但目前已在精心筹备之中。主办方透露,由于凤凰传奇多次与周华健、齐秦同台演出,如果可能,也会通过他们的公司邀请到二位,做他们的新年开场演唱会嘉宾。由于是虎年第一场演唱会,凤凰传奇坦言会多与前辈学习,带来新一年的好运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