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启靓岁末年初有展望 歌坛发展立新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6:43
张启靓写真
张启靓写真

  张启靓日前正在对自己进行未来的规划,聘请著名娱乐策划人和音乐制作人为自己的发展把脉支招,希望在明年会有一个新的展望。张启靓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非常愉快的说,她对自己目前的状况还是很满意的,因为在这一年里收获了很多的歌迷,有那么多的歌迷在力挺着自己,令自己非常的兴奋,这是她最宝贵的财富,所以,为了答谢广大的歌迷们,她才决定聘请众多的娱乐策划人和音乐制作人为自己的明年发展把脉支招,在明年为歌迷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出来,让歌迷们更加的喜欢。

  在2009年中,张启靓推出了自己的《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一个人的情人节》、《单人房双人床》,而明年歌迷们她的要求就更加具有挑战性张启靓并没有紧张,她说到时候一定会突破自己,给歌迷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