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至上励合 - 《齐天大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6:51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齐天大盛
02
繁星
03
光芒
04
Love Live
05
甜心
06
禁战
07
思念之巅
08
再见了我的爱
09
Party Time
10
和风说话的孩子

  “齐天大盛”是引用取意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里孙悟空自封的称号而来。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孙悟空也是人生中第一个偶像,成为像孙悟空那样的人,也许也就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梦想。

  至上励合的全新专辑取名《齐天大盛》也是因为如此,希望通过这样的契机,让更多的年轻人重新燃起对追逐梦想的斗志,像孙悟空一样充满自信不屈不挠,保持乐观心态,忠诚对待工作和生活,保持内心的正义感。同时,作为“中国制造”的励志组合,至上励合也祝福着祖国的繁荣昌盛。

  至上励合作为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全能型组合,兼备演唱、创作、舞蹈等元素,并自第一张专辑《降临》以来,以大获全胜的姿态囊括业内外的众多殊荣,并通过《降临》《棉花糖》等多首金牌传唱单曲,以至上励合的方式向年轻受众群传达了忠诚励志的信念,同时也是近年来华语乐坛中为数不多的人红歌也红的年轻艺人表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