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新专辑元素丰富 五宝自信都是主打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45
至上励合可爱风
至上励合写真

  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在万众瞩目下即将于本周日发行首张专辑《齐天大盛》。据悉,新专辑中的十首歌曲风多样新元素丰富,首首都是至上励合心中的完美精品,自信的他们更是为新专辑打出了90分的高分。

  据悉,新专辑的十首歌都是在韩国录制完成,由于密集通告间的间歇期非常短暂,因为《齐天大盛》这张专辑的制作期实际上是特别紧张的,成员们进棚录唱的时间更是被缩减到每天一首。尽管如此,至上励合还是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这张专辑的录音工作。谈到新专辑,至上励合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更给给自己打出了90分的高分。他们还表示,当时选歌时面对很多好听的歌曲都难以取舍,最终选出的这十首歌首首都是高品质的精品,首首都可以作为专辑的主打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