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芯语亮相人民大会堂 演绎邓丽君《甜蜜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1:19
郭芯语演出

  12月18日,太合麦田旗下新晋女唱将郭芯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爱像一首歌”纪念邓丽君大型演唱会,此次演出不仅是为了缅怀华语歌坛一代歌后邓丽君,同时也是支持中国红十字协会“光明天使”基金的一场公益性质的演出。此次演出,郭芯语有幸演唱了邓丽君的经典代表作之一《甜蜜蜜》。

  演出策划人知名音乐人张行表示,筹划演出伊始,在电台无意听到了一首名为《新四季歌》的作品,当时就觉得这个歌手的声线和对原作《四季歌》经典唱段的把控力非常棒!应该找到她来演绎一首邓丽君的作品!多方打听,张行发现原来歌曲的演唱者郭芯语就是原来的内地R&B天后蓝沁!经过邀约,郭芯语欣然同意参加,并把演出的全部收入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郭芯语表示:邓丽君是她永远的偶像,自己是听着她的歌长大的,今天能唱她的歌实在是一件激动又兴奋的事情。当得知届时邓丽君的亲属也将观看演出时,拥有多年舞台经验的郭芯语说:“自己会有些小紧张。”郭芯语演唱时,引得台下一片合唱,终了,全场观众对郭芯语的演唱报以了经久的掌声回馈。

  在签约太合麦田,发行向歌后周璇致敬单曲《新四季歌》后,郭芯语演唱功底再获认可,以一首《甜蜜蜜》致敬华语乐坛另一歌后邓丽君。可见,其唱将实力渐获业内外人士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