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杰个唱谢娜低调助阵 镜头扫过微笑示意(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1日10:01
谢娜低调来助阵

  
  19日晚,歌手张杰“穿越人海”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此前被传感情破裂的女友谢娜也带着父母到场为张杰助威。

  在演唱《真的不能离开你》时,张杰感慨因为有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才让自己走到今天。台下歌迷有人带头大喊“谢娜”,随后全场一起高喊谢娜的名字。

  在演唱完《何必在一起》后,歌迷又开始大喊谢娜的名字。此前,张杰曾透露,特别准备了一首歌献给谢娜———《量身定做》。果然,在唱这首歌时,现场大屏幕捕捉到台下的谢娜正认真看着张杰表演的画面,全场歌迷立即尖叫起来,齐声高喊“谢娜”。

  大屏幕上谢娜的镜头足足给了5分钟,观众的尖叫声也此起彼伏,谢娜都以微笑示意。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