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乐队巡演“360度吸金”成本年度最赚钱的歌手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1日09:56
  因为采用了360度的旋转舞台,U2乐队的巡演不仅够气派,而且够实惠!据美国“公告牌”最新票房统计,U2乐队今年的“360度世界巡演”总共进账3.116亿美元,成为本年度最赚钱的歌手巡演。

  本年度巡演票房超过1亿美元的艺人共有5位。其中,U2乐队的巡演共计44场,每场都是座无虚席,而且因为360度旋转舞台的特殊结构,每场都能容纳近7万名观众,累计销售门票达到300万张。此外,U2乐队的每站巡演平均都能获得超过700万美元的票房,也创下了“公告牌”票房统计的历史新高。

  据悉,U2乐队的“360度世界巡演”明年还将继续开展近50场,因此他们有望创造近6亿美元的巡演总收入,这也将超过滚石乐队在2005年至2007年创下的巡演票房,成为新的最高票房纪录。

  获得本年度巡演票房亚军的是麦当娜。尽管已年过半百,她的舞台魅力依然吸引了各地歌迷,Sticky&Sweet巡演票房达到2.22亿美元,每场进账480万美元,平均上座率达到47565人。

  其他上榜艺人包括老牌歌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摇滚乐队AC/DC、Pink、小提琴家安德列·里欧、酷玩乐队、“乔纳斯兄弟”、乡村乐天王肯尼·切斯尼等。○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