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避谈整容 李宇春中性依然莫文蔚豹纹狂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5:16

  12月20日,年度音乐盛事“国家·爱”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近20个基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下载数据产生的冠军一一揭晓,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分别由潘玮柏、蔡依林获得,S.H.E则毫无悬念轻松摘得最高销量组合桂冠,此外,无线音乐最具潜力新人、最畅销金曲、最畅销首发数字专辑等也新鲜出炉,2009年歌手成绩单至此一览无余。

  周杰伦、蔡依林、S.H.E、潘玮柏、莫文蔚、萧亚轩、林俊杰、F.I.R、孙楠、韩红、汪峰、刘媛媛、By2、SuperJuniorM、张靓颖、李宇春、陈楚生等华语乐坛一线明星盛装闪耀咪咕汇现场,首都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指挥部副总指挥赵东鸣、《建国大业》总策划、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张和平、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海蝶集团董事长卢健、海蝶音乐总裁毕晓世、著名音乐人甲丁、林夕、张亚东、小柯、何沐阳、舒楠、著名主持人郑阳、奥运冠军张湘祥、著名体操运动员莫慧兰、世界小姐张梓琳等重量级嘉宾的出现也带给观众及网友不少惊喜。

  久未露面的蔡依林也是当晚的大赢家,兴奋拿到两个荣誉,十分兴奋。当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蔡依林也是向大家透露之前的一段时间,刚刚去了国外游学充电,认真的学习了一段时间的法文,充实自己。当记者问到消失的这段时间,有传言是去国外整容,蔡依林立即黑脸,假装没有听清问题,之后,也是哈哈大笑,“我怎么没有听说这个传言啊!”之后,结束了访问,匆匆离去。(图文/田小野北京报道)

  刚刚结束北京演唱会的莫文蔚依旧是全场的偶像,每一位到场的艺人被问及全场心目中的最爱女歌手的问题时候,都会回答是莫文蔚。karen也是不负所望,一身性感豹纹裙装现身,压轴走上红毯,惊艳全场。

  这一次,刚刚在今年以无线发行了《回蔚》的莫文蔚凭自己首次与张亚东合作的电子作品“密流”凭8万多次的下载数据夺得了“最畅销电音金曲”荣誉。莫文蔚也透露即将在上海完成巡回演唱会的第二场,“希望更多的人来观看哦!”(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