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杭州签售落幕 歌迷过度热情受惊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12
乔任梁杭州签售会
乔任梁杭州签售会

乔任梁杭州签售会
乔任梁杭州签售会

  日前,乔任梁帅气亮相杭州好乐迪KTV,热闹举行了自己全新专辑《钻石》的签售会。再次回到杭州,乔任梁受到粉丝们热情的欢迎,更有疯狂粉丝惊声尖叫,吓坏毫无防备的乔任梁,令工作人员虚惊一场。

  此次乔任梁再次来到杭州,给刚刚寒流来袭的西子湖带来热情的气氛。“我每次宣传必到杭州,这里的人们很热情,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我对这个城市已经十分熟悉,曾经还在宣传的短暂间隙,泛舟西湖之上,真是非常惬意!”乔任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自己对杭州的印象。在签售会现场,乔任梁为了满足每一位等候签售粉丝的需要,而早早来到现场。他刚刚一走进签售现场做准备,就被一位疯狂粉丝的尖叫声惊吓到,给毫无防备的乔任梁一个措手不及。还好只是虚惊一场,这位粉丝之后对自己的猛然出现表示了歉意。

  乔任梁的签售活动还在进行中,接下来在沈阳、无锡、北京等城市还将陆续举行。他希望能够多去一些城市,将自己的新专辑亲自递到歌迷们的手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