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携新专辑家乡开唱 全国歌迷挤爆签售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31
乔任梁《钻石》签售现场
乔任梁《钻石》签售现场

  日前,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带着自己的全新个人大碟《钻石》返回家乡上海,举行了新专辑的首场签售活动。在现场的签售活动中,乔任梁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梦想的窗》《阴天气球》《和你在一起》三首歌曲,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回应。由于现场歌迷太多,主办方不得不延长了签售时间,才让歌迷们都能得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经过了一年的精心打磨,摇滚小子乔任梁的全新个人大碟《钻石》终于跟广大歌迷见面,日前,乔任梁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回到了家乡上海,在这里举行了自己新专辑的首场签唱会。这张让众多歌迷等待已经的专辑也凝聚了乔任梁已经很多幕后工作人员的心血,因此,乔任梁将签售的首站放在了自己的家乡,希望可以用歌声来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在签售会现场,乔任梁特意演唱了新专辑中人气最旺的《梦想的窗》《阴天气球》《和你在一起》三首歌曲,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为了能给乔任梁一个最闪耀的主场,全国的歌迷齐聚上海,为乔任梁新专辑的第一站加油助威,但是由于到场人数过多,致使主办方不得不改变计划,延长了签售时间,这才使得到场的歌迷都能获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接下来,乔任梁还将携带着自己的新专辑陆续到达宁波、杭州、无锡等地,为歌迷送上一份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