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dol girls《纯真年代》发布会收到舒鸣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09:12


  国内首支少女偶像天团Idol girls(爱朵女孩)在历经一年多的封闭式培训,终于成功推出了首张EP《纯真年代》。12月21日下午爱朵文化在北京为Idol girls(爱朵女孩)举行了正式出道的发布会。刚刚出道就拥有大批铁杆粉丝到场,再加新锐音乐制作人舒鸣、名嘴主持人徐睿和乐坛新秀组合亚帅公爵的亮相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在韩国的少女时代,台湾的黑涩会妹妹和日本的早安少女正在流行时分,中国内地在女子多人偶像组合这一市场中却还呈现空白的局面。作为北京爱朵文化推出的首支组合,可以说Idol girls(爱朵女孩)的出道,填补了内地女子偶像市场的这一空白。

  Idol girls(爱朵女孩)不管从形像包装还是从歌曲定位都是精心打造。首张EP的三首单曲《纯真年代》、《海盗》和《奇异旅程》,分别结合了不同的音乐元素,用校园民谣、复古R&B、新式舞曲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打造了一组全新的集清纯甜美和活力动感为一体的少女偶像团体。

  发布会上北京爱朵文化为Idol girls(爱朵女孩)量身定制了颁发“Idol school”毕业证的环节,用这别出心裁的方式让人们见证了Idol girls(爱朵女孩)的出道。同时还邀请EP的音乐制作人舒鸣为她们送上祝福。舒鸣在接受主持人徐睿的提问时谈到:“整张EP的音乐制作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从《纯真年代》和《奇异旅程》这两首歌曲的前期创作到整张EP三首歌的后期录音、缩混,大家合作非常愉快,Idol girls(爱朵女孩)也非常努力,虽然说刚刚出道有些青涩,但我相信在你们的不懈努力下会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多支持Idol girls”。同时舒鸣还透露Idol girls(爱朵女孩)的专辑其他歌曲目前正在制作中,明年她们将会带给大家更精彩的专辑大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