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音像界人士齐力护航 曾檐任正版唱片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0:45

  太平洋影音公司联同星外星唱片等多家合作单位,于20日上午十时在广州举行“太平洋影音公司1+X联合发展签约仪式”。在现场各正版音像界人士的齐力护航下,作为表演嘉宾的星外星唱片旗下艺人曾檐获得“正版唱片形象推广大使”称号,在众媒体镁光灯下完成了自己作为歌手以来首次的完美处女秀。

  在近日举行的“太平洋影音公司1+X联合发展签约仪式”上,各音像界人士为重振音像行业雄风,再铸音像行业辉煌协力联盟在一起,誓要打造强势音像平台。其中主办方之一的星外星唱片更请出自己旗下新签约的艺人——唱作才女曾檐,担任联盟活动的表演嘉宾,这也是新人曾檐继“台湾金马奖”之后首次亮相公众活动。

  曾檐现场演唱了2010年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曲目《期盼》。这首由曾檐创作并担任制作的歌曲,将中国风与欧美小清新的两种风格完美结合,加上她独特的唱法,让这个新人现场瞬间蒙上了一层惊艳和神秘的色彩。演唱结束,活动主办代表人员为曾檐颁发了“正版唱片形象推广大使”荣誉证书,并希望在各界音像人士的护航及支持下,出现越来越多 “曾檐”式的音乐人及歌手,使华语音乐在良性的正版市场中运营,重现曾经的“百花齐放”。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殊荣,加上之前的“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曾檐显得受宠若惊。她说,自己作为新人,把这次“正版唱片形象推广大使”荣誉更多的看做鼓励和责任,本身为创作人的她,如今以新人的身份出道,也坚持自己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推广和支持正版。

  活动结束后,曾檐还要延长一日广州之行,加足马力为明年年初发行的新专辑做宣传准备工作。先前她为了新专辑飞往四川羌族采风,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完成宣传后,接下来她将独自前往拉萨寻找音乐中需要的灵感和内容,提取精华元素来制作专辑的后期部分。当然,这些工作只是开始,明年1月,曾檐将作为颁奖嘉宾参加光线传媒主办的“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加上目前已经接到一些歌手及电影歌曲制作的邀约,新年下来的工作将应接不暇,曾檐表示只有四个字,就是乐此不彼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