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新歌《放飞梦想》 突破自我再获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5:51

  日前,歌手黑龙在央视正大综艺节目,表演了新作品励志类歌曲《放飞梦想》后大获好评。近日在参加东北的演出活动中,黑龙在演唱完自己的代表作品《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以后,被现场歌迷要求加唱《放飞梦想》,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黑龙在现场观众的回应中完成了《放飞梦想》的又一次“大型合唱”。

  演出完毕以后,在后台更有保安现场用手机要求跟黑龙合照,被现场气氛感动的黑龙很爽快的答应了要求。而记者也趁机采访到了即将赶赴机场的黑龙。在谈到今天的演出活动时,黑龙说道:“很感谢家乡父老对我的热情,今晚的演出唱的很开心。”而在谈及新作《放飞梦想》突然改变风格,打破了大家对他情歌歌手认知的时候,黑龙微笑道:“我被大家认可的作品《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这些歌都是情歌,被大家认为是情歌专业户也是理所当然。但是我以前也做过类似《爸爸我心中的山》、还有跟大傻成奎安合唱的单曲《好兄弟》《英雄路》这样的非情歌作品,只是影响力不如我唱的情歌”。

  在采访中黑龙还表示《放飞梦想》算是自己给自己20年歌唱生涯的一个礼物,能获得大家的认可是意外的惊喜,以后还会继续制作好歌曲奉献给歌迷。《放飞梦想》的成功不只拓展了黑龙的歌路,从目前的火热程度来看,更可以成为黑龙下一首代表作,而黑龙这一次的突破尝试无疑取得了成功。

  百人娱乐的宣传总监郭新波对记者表示:“目前黑龙的《放飞梦想》得到的回馈都非常好,黑龙这次演唱的歌曲不只励志公益,在可唱性上也非常不错。很多KTV都在联系我们希望将歌曲授权使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