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著名歌手黑龙喜好很另类 音乐投资成最大爱好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4:56

  09年,著名歌手黑龙依然人气不减,成为央视以及各类晚会活动的热门邀请嘉宾。出道20余年的黑龙,目前已经拥有《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情笼》等著名歌曲。

   黑龙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及自己的爱好说道:“20多年来我就一直专心的做音乐,演出所获得的收益也大都再投资进了音乐里,很开心很满足。虽然朋友叫我可以做做房产,做做别的投资,但是我还是觉得做音乐自己感觉最踏实,最有成就感。”

   据悉,黑龙的最新作品《放飞梦想》在一经推出以后就大受欢迎,也成为了黑龙参加演出必唱的歌曲之一。对于这样的成绩,黑龙表示:“每个人都有梦想,所以《放飞梦想》很容易得到共鸣,我自己也是用这首歌对自己鼓励,继续坚持我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