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绍洋亮相时尚盛典 获魅力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03
许绍洋鞠躬答谢粉丝
许绍洋鞠躬答谢粉丝

许绍洋演唱《花香》引爆全场最高潮
许绍洋演唱《花香》引爆全场最高潮

许绍洋获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许绍洋获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昨晚,由生态中国工作委员会支持,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组成并支持的“生态中国·时尚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盛大举行。 人气偶像王子许绍洋的亮相即引来众多粉丝的狂热尖叫,而许绍洋当晚也获得魅力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盛典当晚群星闪耀,云集了许绍洋、吕颂贤、刘思彤、彭佳慧、信乐团、迪克牛仔、于娜、导演山奇等两岸三地等数十位演艺、时尚界明星。当晚许绍洋黑色双排扣短装上衣时尚亮相大典,所到之处无不引发阵阵尖叫,而且不断有粉丝冲上来索要签名和合影。而当颁奖嘉宾宣布许绍洋获奖时,所有观众都站了起来,还有许多观众涌到前台。许绍洋更是以鞠躬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人。

  许绍洋当晚演唱经典曲目《花香》,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一起合唱,而许多女观众更是冲上舞台搂住许绍洋不放,台下更是出现了万人大K歌的景象。全场晚会在《花香》的歌曲声中达到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