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MJ曾遭死亡威胁 FBI参与调查过杰克逊娈童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23日11:49
MJ曾遭死亡威胁

  搜狐娱乐讯 周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了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旧案机密档案,该档案长达300多页,主要涉及了与迈克尔-杰克逊有关的两起娈童案以及杰克逊遭受死亡威胁的事情。

  档案中提到,在1992年7月6日,一名叫弗兰克-保罗-琼斯的人向迈克尔-杰克逊发出死亡威胁,威胁信中写道:“迈克尔,如果你不给我钱,我将会亲自杀死你。”弗兰克-保罗-琼斯在此之前曾威胁要杀掉当时的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他称:“我之所以做这个决定,是因为没人看重我,我不能处理我的情绪,我将会前往华盛顿下杀死美国总统乔治-布什。

  弗兰克-保罗-琼斯曾在1992年5月22日在白宫外被捕,他于1992年6月4日被释放,一天后,他向迈克尔-杰克逊发出死亡威胁,威胁信中还提到:“如果有必要,我将会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时大开杀戒,这样你们就会将我的处境公开。”

  他之所以要发出死亡威胁,貌似是和一个身份不明的女性有关。他做这一切只是想引起那个女人的注意。他说:“我33岁,还从没有和女性有过一段真正的关系,我甚至不会跳慢舞。”弗兰克-保罗-琼斯甚至认为自己已经和珍妮-杰克逊结婚了,他还威胁要杀掉珍妮-杰克逊,甚至跟踪杰克逊以及他的家人。弗兰克-保罗-琼斯被控敲诈勒索罪,于1993年入狱。

  联邦调查局公布的档案中还提到了,FBI之所以会参与调查杰克逊的娈童案,是在1993年受到洛杉矶警局儿童性侵犯小组的委托,调查“杰克逊牵涉到以不道德为目的跨州运输一名儿童”的案件。FBI特工曾和圣塔芭芭拉当局合作调查此案,此案最终结果认定杰克逊无罪。

  一份文件中还提到,也是在1993年,FBI还参与了杰克逊牵涉的另一桩娈童案的调查,当时杰克逊曾与一名男孩坐火车,火车上有证人指出,杰克逊对这男孩过于控制,甚至能听到从车厢里传出可疑的声音。

  为调查案子,FBI也曾全球取证,甚至计划前往菲律宾。美国驻伦敦大使馆的一名法律参赞还曾向美国政府递交了杰克逊在英国与孩童发生不检点行为的报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