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猝死登09娱乐事件榜首 苏珊大妈紧随其后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2日12:17

  美联社日前根据美国报纸和广播所报道过的娱乐事件,评选出了2009年全球十大娱乐新闻。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猝死登上了事件榜榜首,Susan Boyle(苏珊·波伊尔)一夜成名位居第二。其他音乐人相关的事件分别为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殴打Rihanna(蕾哈娜),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呛声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

  第一名 Michael Jackson猝死:6月25日,50岁的杰克逊被爆在家中死亡。这也是流行文化史上最令人震惊的死亡事件之一,死亡的原因有多种说法,目前仍在调查中。这起事件杰克逊的私人医生Dr. Conrad Murray的责任最大,他表示自己不知道无意中做了错事,目前有关机构正在调查看他是否构成过失杀人。在洛杉矶,亲属为杰克逊举行了一个盛大的葬礼,他生前为告别演唱会进行的排练被剪成了纪录片《This is It》(就是这样),上映后取得了相当可观的票房收入。

  第二名 Susan Boyle一夜成名:苏珊大妈在“Britain's Got Talent”(英国达人)的舞台上以一曲“I Dreamed a Dream”(我曾有梦)震撼了在场评委和所有观众,随后,苏珊大妈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起来,YouTube上的点击率迅速超过1亿2千万次,一夜之间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明星。她的专辑于上个月发行,火爆的销量使这张专辑成为10年来首周销量最佳的女艺人处女作。

  第六名 Chris Brown 殴打Rihanna:这起事件发生在2009年初,格莱美奖颁奖礼举行之日。青年歌手Chris Brown 殴打了当时的女友Rihanna,并使自己的事业和声望一落千丈。09年底,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分别接受媒体采访,讲述殴打事件,并前后脚的推出了新专辑。

  第七名:Kanye West呛声Taylor Swift:在MTV颁奖礼上,手握话筒致获奖感言的Swift被说唱巨星West打断发言并抢走了话筒,West的言论遭到了台下一片唏嘘,并且受到了奥巴马的指责,时隔多月,仍有人提起此事对他嗤之以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