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忆诗“大马帮”不敌辣妈 陈慧琳产后首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5:15



  日前,星外星旗下大马籍艺人罗忆诗联同陈慧琳方力申、任贤齐等海内外12位歌手于吉隆坡出席由ntv7举办的年度重头戏“十分红演唱会2009”。当晚众歌手各出奇招,以红色装扮赴约,生子后首次来马的陈慧琳压轴出场,一连串的劲歌热舞将全场观众情绪推至高涨境界。

  由大马ntv7主办,Sport Toto荣誉呈献的这场“十分红演唱会”, 众歌手都很费心思为自己的装扮加入红色元素。台湾歌手任贤齐、许茹芸不约而同选唱了本地歌迷熟悉的歌曲,数度掀起全场KTV大合唱,气氛热烈;以主持《美女厨房》人气急升的香港艺人方力申一身黑色雨衣及红裤出场,未开声便引起歌迷们高分贝尖叫声;内地歌手刘力扬在台上的摇滚表现则差点引起现场骚动;罗忆诗、林建辉等大马帮歌手亦带来精彩的演出,罗忆诗以“黑色女侠”造型亮相,并以红手镯和桃红长袜来贴近主题,一连献唱《旋转爱》、《别再哭了》、《美丽时差》三首歌曲,当演唱到《别再哭了》时让歌迷一度以为她落泪,她赶紧解释:“没有没有,我没有哭!”;最后登场的香港天后陈慧琳风采依然,虽然荣升为人母,但其身穿红衣热裤,尽显好身材,一双修长的美腿再加上使出“扭臀招”令全场沸腾stand up跳到散场,更使主持人口沫横飞,大马帮虽然人多势众,却还不及一个陈慧琳。

  据悉,当晚演唱过《浪花一朵朵》后的任贤齐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拍杜琪峰的戏,但接下来将与郑秀文、光良、阿牛把《夏日么么茶2》的剧本写好,再度来大马拍戏;被现场观众感动泪流的许茹芸表示明年想来大马开个人演唱会;而大马歌手罗忆诗则表示自己十分想念中国的歌迷,希望自己尽快录制好第二张国语专辑来中国宣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