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收视飙高 高晓松称赞崔岩钟舒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8:32
明星学员们在接受点评,从左至右依次为主持人、唐红菲、崔岩、钟舒祺、周莹、希婕、洪辰、李宣榕
明星学员们在接受点评,从左至右依次为主持人、唐红菲、崔岩、钟舒祺、周莹、希婕、洪辰、李宣榕

  在日前东方卫视刚刚播出的第一期咪咕音乐学院节目里,众多早已被媒体和业内关注的明星学员首次在电视屏幕上一展风采,即获得大众热烈关注和追捧。这档由中国移动巨资打造的综合音乐节目,结合了各类音乐节目的优势,在第一期就悬念迭起,在复赛中呼声很高的第三名严羚爆冷出局,当场让毫无预警的明星学员们倒吸一口冷气,崔岩唐荭菲等女选手当即控制不住落下泪来。

  在开场秀阶段,在三位系主任高晓松、袁惟仁、朱桦的要求下,15位明星学员用说唱(rap)的方式自我介绍,在女选手里,高晓松唯独对崔岩和钟舒祺两位创作型才女的说唱赞不绝口,称赞二人有风格。

  但是,对于擅长情歌和舞曲创作崔岩而言,这次却是她第一次尝试说唱。她说,在咪咕明星学院学到了很多以前不曾尝试过的东西,尤其是在电视上说唱,真是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咪咕明星学院继第一期受到强烈追捧之后,第二期即将于圣诞之夜和观众见面,明星学员们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我们拭目以待。请大家继续关注咪咕明星学院官网www.12530.com或者在每周五晚上21:15锁定东方卫视,关注你喜爱的明星学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