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崔健邦陷入打人纠纷 《劲歌金曲》找代班主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8:52



  昨日无线与IFPI多位高层举行“继续创造 继续Good Show”记者会。制作部总监何丽全表示,原本昨晚崔健邦主持《劲歌金曲》节目,会改由胡蓓蔚代替;收费台《My Name Is邦》存货可播到1月中。另外,《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东张西望》及12月26日录像的《娱乐十大奇案》亦会换人。他直言无线不会安排崔健邦亮相剖白来大造文章,但公司以外的圣诞新年赚钱工作会否变动,则会视乎客户意愿。

  “他愿意接受任何处分”

  另外,陈志云私下与“爱将”崔健邦通过电话,他谓崔健邦觉得亏欠了公司,为带来麻烦表示歉意及沮丧。问到是否感到心痛?陈志云说:“未了解事件真相,不知如何形容,无论做对做错,人生总有难关要过。做错的人要回头,希望得到社会的支持。(会否要他戒色?)年青男女拍拖好正常,只是艺人受关注。”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指出,崔健邦前晚在律师陪同下,到警署落口供,现时交由警方处理,不便多讲事件。待事件明朗后,崔健邦才出来交代。她坦言一直提醒旗下艺员,感情事不要影响工作,今次崔健邦个人形象受损,他愿意接受任何处分。她觉得崔健邦一向用心工作,希望可以大事化小。

  胡蓓蔚临急顶替主持

  昨晚原定由崔健邦主持的《劲歌金曲》如常录像,主持一职由胡蓓蔚临时顶上。监制麦镇东被问及崔健邦被胡蓓蔚取替主持一职到何时?他只说暂时未知。暂代主持的胡蓓蔚表示,昨日下午才收到通知要暂代崔健邦,又谓与崔健邦平日只是工作上合作,不会倾感情事,对方是否涉及伤人,最好等他交代,对于往后要否取替他所有工作,要再等公司通知。

  昨晚参加录像的歌手有容祖儿、江若琳和泳儿。容祖儿谓与崔建邦是主持与歌手的关系,觉得他为人友善,知道他的事不多,令次事件令她感到意外。江若琳则谓只听闻这事,只觉做男人不可以动粗。泳儿则说没想过会有这事发生,希望崔健邦稍后出来交代事件后就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