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FBI公布杰克逊秘密档案 曾遭死亡威胁(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9:05


  2009年12月23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式公布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高达333页的秘密档案内容。资料中显示,杰克逊生前曾遭到死亡威胁。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还披露了当初调查杰克逊娈童一案的起因和细节。

  遭遇死亡威胁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这次公布的资料中披露,杰克逊生前曾遭受过一次死亡威胁。当时,杰克逊在一场演唱会前夕,收到一封恐吓信,此人要求杰克逊交出大笔金钱,如果拒绝,那么他将在杰克逊的演出现场杀人。

  这封恐吓的信件内容写道:“我保证,如果杰克逊拒绝了我的要求,那么,我会在演唱会现场进行大规模杀戮行动,同时还将谋杀杰克逊。这样你们就会将我的处境暴露在公众的视线当中。”

  后经过警方的调查,这名叫弗兰克·保罗·琼斯(Frank Paul Jones)的男子,1992年5月22日就曾因威胁杀死乔治·布什(George H.W. Bush)总统在白宫外被捕,当年6月4日获释之后,第二天就对杰克逊发出了死亡威胁。

  离奇的死亡威胁

  但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接下来的调查中,发现琼斯向杰克逊发出死亡威胁的原因,并非是仅仅为了金钱那么简单,这名男子还因感情的失败,试图通过杰克逊的影响力,来制造出让媒体关注的效果。

  琼斯和一名叫珍妮·杰克逊的女子有过婚姻关系,后珍妮·杰克逊爱上了其他人,玩起了同性恋,琼斯试图挽回两人的感情,但于事无补,只能出此下策,利用死亡威胁的恐吓信,来引起外界的关注。起初,他向乔治·布什发出死亡威胁,但没有制造出太多让人关注的效果,从而将目标锁定在杰克逊身上。

  美国联邦调查局还公布了琼斯几封杂乱无章的威胁信,信中分别写到,“现在,事情的重点是珍妮·杰克逊乱性。”“我要杀死全世界所有的同性恋。因为我不能挽救我的妻子,他们也别想活。”“没有人能理解我的心情,我将到华盛顿杀死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我将尝试迈克尔·杰克逊,如果他不给我钱的话。”

  1993年,琼斯因对迈克尔·杰克逊进行了敲诈勒索,再被判刑入狱。

  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疑云

  1993年和2004年杰克逊两度被指控涉嫌猥亵孩童。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的资料中披露,1993年,杰克逊娈童案曝光后,经洛杉矶警察局儿童性侵犯案工作组的推荐,FBI才加入了对杰克逊调查。

  档案文件中显示,杰克逊被指涉嫌猥亵儿童,是由于,杰克逊曾以“不道德的目的跨州运输一名儿童”此外,杰克逊还曾与一名男孩乘坐火车途中,“对这名男孩非常着迷”,并且当时火车上有目击者宣称“杰克逊和这名男孩所在的车厢传来了可疑的声音”。

  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远赴菲律宾马尼拉,对杰克逊娈童案进行了全球取证,而相关部门,还递交了杰克逊一些相关的“不检点行为的报告”。不过,这一案件的最终调查是结果,杰克逊无罪。

  另外,美国媒体称,1993年和2004年期间,受审杰克逊娈童案的加州圣玛丽娅小镇,曾多次收到过恐怖主义袭击的威胁,但经过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