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新城颁奖礼12月举行 羽翘带公仔出席新人大检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2:02
王梓轩(左)跟羽翘出席新歌手大检阅,后者还带上公仔吉祥物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将在十二月举行,昨日先举行“09新登场歌手大检阅”,出席新人歌手有羽翘,麦家瑜等。各歌手带来自己的吉祥物到场。其中羽翘带来从四岁开始便拥有的毛公仔,但这个公仔看上去都颇污糟。

  羽翘指前晚已特别拿公仔去洗了,但始终陪了她十几年。她谓小时候不喜欢练琴,所以妈咪便买这个公仔逗她,她练琴时会将公仔放在琴上。她笑言已当这个公仔是嫁妆的了,若男友遗失或不准她再要这个公仔,她宁与男友分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