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羽翘靠吉祥鸡争新人奖 声带发炎四寻名医(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4:45
羽翘昨日带备其吉祥小鸡现身,她表示有信心夺新人奖
羽翘昨日带备其吉祥小鸡现身,她表示有信心夺新人奖

  新城昨日为《劲爆颁奖礼2009》在黄埔举行《09新登场歌手大检阅》,14位新晋歌手羽翘、韦雄、王梓轩、李治廷、周子扬、温家恒、余翠芝、陈思彤和麦家瑜等出席。一班新人在会上带备个人励志吉祥物,为自己打气。

  羽翘带了一只灰灰黑黑的小鸡做吉祥物,她说:“这只是从小陪到我大的吉祥物,小时候我不肯跳舞,又不肯练琴,这只小鸡就陪着我,以后是陪嫁品,如果我男友说要扔了它,我会和他分手。”

  羽翘表示近日声带发炎,四出寻找名医,她说:“看了很多次医生,每次都2000元好贵,看医生都看到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