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李宇春北京演唱会 > 2009李宇春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宇春演唱会彩排 将与万名歌迷合唱《活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6:24
李宇春演唱会彩排

李宇春演唱会彩排

  12月26日,李宇春的“阿么”北京演唱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演唱会开唱。眼下,李宇春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在探班的过程中,记者发现李宇春在彩排现场十分认真地和乐队合练,唱到有疑问的地方,她会停下来和制作人谭伊哲沟通细节。而据她本人也透露,演唱会上不仅会首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还要和现场的万名歌迷合唱《活该》。

  首秀RAP《籁赋》 不惧忘词

  痛批乐坛假唱风气的歌曲《籁赋》取得了强烈的反响,据透露,李宇春将会在演唱会上首次演唱这首字数超多的RAP歌曲。(会不会怕忘词?有没有题字板?)李宇春自信地表示:“有些歌是我自己写的,改过很多遍,在唱的时候会记不清歌词,但是《籁赋》这首歌不一样,是我一气呵成写成的,所以印象会特别深刻,为了强迫自己记熟歌词,排练的时候我都不会看歌词的。从排练的效果来看,还挺不错的,现场应该不会记错歌词。”

  演唱曲目丰富 欲和歌迷合唱《活该》

  李宇春还透露:演唱会上会把很多歌曲演绎成不同的版本,比如说《少年中国》这首歌,之前有过舞曲版,演唱会上会有个第三个不插电的版本。而李宇春要和歌迷合唱《活该》,为什么会合唱这首歌?李宇春表示:“我写这首歌的时候就想到要和歌迷一起唱。”26号晚,万人同唱一首歌的震撼场景绝对惹人期待。

  首秀性感舞蹈 惹人期待

  李宇春之前的舞蹈动作一直以帅气、清爽取胜,而现在的李宇春则表示自己愿意尝试各种可能。李宇春说:“性感主要体现在动作上,在演唱会上我自己会尝试之前很少做的扭腰之类的动作。”至于到底如何性感,春春则调皮地表示:“你们来现场看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