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晋爆红乐团“摩天人” 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08:17

  今晚是圣诞节前的平安夜,“城市之音”将在金陵会议中心举办一场盛大的“CityFM这城市有爱 金陵圣诞嘉年华”活动,晚会请来了一组五人的新晋爆红乐团“摩天人”,刚在台湾发完同名专辑的他们,此次一唱就唱八首之多,算是奉献给南京圣诞节的一份超值厚礼,他们告诉记者,《摩天人》专辑将于明年初会在内地发行,了却内地歌迷的期盼。

  “摩天人”在台湾一炮而红,是缘于两部大热的电视剧《闪亮的日子2》和《贤内助女王》,他们为剧集配唱的主题曲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网络询问度可谓一夜间暴涨,很多人好奇,“摩天人”是什么意思?昨天,首次来到南京的“摩天人”对于乐团的名字,给出了三个答案,“摩天轮代表了幸福的意思,我们希望我们的音乐能够给大家幸福温暖的感觉;‘摩天’还代表了我们心中的音乐梦想,我们的音乐很多元,你至少可以找到一首自己会喜欢的;另外,摩天轮不断地在转动,它也是激励我们要不断地在音乐之路上走下去。”

  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乐团一出道就惹来各方关注。一来是因为这5个年轻人,既是乐团,也会偶尔变身“组合”,还采用了罕见的“双主唱”形式。但是,最让乐坛感到惊艳的是,乐团还拥有充沛的创作力,这创作主要来自主唱姚云和李毅。姚云的创作起步于高中,而学习古典钢琴的李毅则是在这个朋友的“刺激”下,从大学时开始创作的。摩天人专辑出炉后,乐评人对他们多元丰沛的曲风非常惊叹,对此,摩天人自己则表示,他们听音乐非常广博,而且从没有想过给乐团任何局限与限制,“我们什么都愿意尝试,不仅是曲风,还包括乐团形式。总之,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