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新专辑即将发布 狂野突破造型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08:27

  自上张专辑至今,孙悦已有足足四年时间未发布新专辑,而她最近疯狂出席各种时尚派对,造型惊艳,竭力在为其第十二张唱片做预热宣传,此次首度曝光孙悦全新专辑宣传照,其红发造型狂野独特,身抱keyboard,似乎预示着孙悦即将变身制作人。


  孙悦这次的造型十分大胆,不仅头发染成大红色,并且以超黑眼镜示人,遮住其最具代表性的眼睛,更身着红色深V皮装,性感程度突破以往。而这次专辑孙悦自己担当监制及制作人,每个细节都亲自把关,造型也均是有她自己来设计定制,可谓全新转“变”。


  据悉,孙悦新专辑的歌曲将以全新的发行形式公布,并且funkinghouse曲风的主打歌,得到了公司的一致好评,新专辑将在1月4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