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斯琴高丽宇桐非齐聚首 EQ乐宴唱响欢乐中国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2:17
斯琴高丽
斯琴高丽写真

顾峰
顾峰写真

宇桐非
宇桐非写真

  近日,同属于EQ唱片旗下的艺人斯琴高丽、顾峰、宇桐非小文,同时现身四川。与“欢乐中国行”栏目组给四川的朋友们带去一场音乐视听的盛宴。

  据悉,此次这四位艺人一同出现在“欢乐中国行”的舞台上是因为栏目组的一个惊奇发现。当下很多非常脍炙人口的歌曲全部出自同一个公司,那就是内地新锐唱片公司——EQ唱片。无论是《感动天感动地》还是《犯错》,抑或是《左眼皮跳跳》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畅销歌曲。而当天在演出现场,这一事实也被现场的数万名观众共同印证。演出当天这三组艺人被安排在同一版块先后登台献唱。而每个人所带来的成名作均能引起现场的万人合唱。场面颇为壮观。

  EQ唱片是圈内公认的比较“疯狂”的公司。他们的“乐宴”创造了很多业界记录。他们所创造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去年大火的《感动天感动地》,今年传遍大江南北的《犯错》皆出自EQ唱片。在大家质疑的目光中,创造出好的成绩,用事实说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