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玮柏推翻30岁前结婚宣言 正筹备第八张专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倪黎祥 胡国球
2009年12月28日10:56
潘玮柏推翻30岁前结婚宣言

  本报讯 12月26日晚,“潘玮柏首届139说客汇”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在无比热烈的气氛中,潘玮柏不仅劲歌热舞5曲,还和粉丝们亲密互动。在现场,有粉丝祝偶像新年早生贵子,而曾宣称要在30岁前结婚的潘玮柏眼见离自己期限已只有数月,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称“不太可能”了,因为“计划不如变化快”。

  采访中,潘玮柏表示正在筹备第8张个人专辑,并希望明年能开网络现场演唱会。他透露,明年1至2月会给自己放个假,去美国学习和休息。

  他说:“我不会在说客自己公开恋情,这种事还是交给狗仔吧。”对于情人节的安排,他透露会和兄弟们一起去看NBA。“我的女生朋友们在篮球场都坐不住,她们比较喜欢打麻将。”潘玮柏坦言,自己已多年没过情人节,而感情也不是自己现阶段的重点。回忆最难忘的情人节,他笑说是和高中女友一起,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还有空位的馆子,结果打开菜单,每人要消费2500台币,吓得他俩赶紧跑到路边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