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克勤否认不满环球唱片公司想跳槽(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09:22
李克勤自言有市场价值,故经常被狗仔队追访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指李克勤不满环球唱片公司与无线电视搞对抗欲跳槽,昨日(12月28日)他在香港接受访问时否认此说。

  李克勤没好气地说:“跳什么鬼呀。由环球跳去新艺宝再去正东(三家公司都与环球同系)吗?有人告诉我,如果还有杂志封面登我,即是证明我还有市场价值,最重要的是不要令我的形象受损影响收入,否则跟他拼命。”

  在环球多年的李克勤自认辈分高:“我这种老家伙,继谭咏麟之后还不是到我?香港有多大?能走去哪?没必要转来转去。”有没尴尬?“为什么我要尴尬?很多事不是由我决定的,我只是收order(命令)、领薪酬的人,事件不能说谁对谁错,各有立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