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希亚支持MTV原创排行榜 新EP支持原创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1:27

  12月26日由太立时代文化举办的“中国MTV原创排行榜”启动活动在京召开。

  现场热闹非凡,还有特别赶来恭贺的歌手希亚以及知名模特,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华人流行原创音乐的非凡历史时刻……在众人的期盼中“中国MTV原创排行榜”与各大唱片公司共同宣布由太立时代文化发起的“中国MTV原创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希亚作为实力唱将一直支持原创,年初新EP即将发行,希亚表示新EP中的MV也将支持原创,一定要随活动一同参与。“中国MTV原创排行榜”成立标志着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原创流行音乐组织正式启动,它所创造的不再只有亚洲视野的流行音乐角度,而是呈现更多原创的音乐观点。“中国MTV原创排行榜”发布会,在星光熠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真正代表支持原创观点的流行音乐盛典在万众期盼中诞生,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