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拍乐高》年度面具歌手 罗中旭为冠军颁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5:40


  昨晚,广东卫视本年度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综艺节目《乐拍乐高》春节特别节目暨年度最具实力的面具歌手总决选在京录制完成,著名音乐人罗中旭、台湾唱将彭佳慧、前BEYOND鼓手叶世荣等重磅明星纷纷助阵。

  经过2009年一整年的比拼,在百度、优酷、搜狐三大网站人气最高的前八名船长、莎莎、伯爵、NOVA等选手进入了昨天的比拼环节。罗中旭、彭佳慧、叶世荣、江小鱼等13位明星评审、乐评人逐轮打分、点评。经过8进6、6进4、4进1的层层筛选,并在4进1环节有彭佳慧、叶世荣通过“帮帮唱”为选手增色。最终,伯爵凭借的过人的唱功、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及选曲上的优势过关斩将,赢得在场13位评审的一致高分,一举获得2009年度最具实力的面具歌手总决选冠军并将率先发行他的个人EP碟。

  本场比赛的主评审、著名音乐人罗中旭为伯爵颁发EP碟奖章,罗中旭坦言,伯爵有潜质将来做一名唱片歌手,他对声音的处理,尤其在真假声转换上几乎是无懈可击的,这一定是假以时日练就而成的。此外,罗中旭还现场演唱了他的最新创作《让爱靠近》,让现场粉丝惊喜不已。

  据悉,本场特别节目将于2010年春节期间在广东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