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岁末出辑进攻金曲 2010年3月赴台湾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08:03

  以“超级女声”第1名之姿风靡华语乐坛的李宇春,31日将首次在台湾发行最新个人同名专辑。唱片公司今天说,在年底发行唱片,是希望能赶得及报名明年金曲奖。

  2010年金曲奖报名时间明天截止,滚石唱片说,由于李宇春透露非常希望能参加金曲奖,更希望与台湾的音乐人有更多的交流,工作人员加紧赶制她的专辑,只希望完成她的愿望,并让台湾喜欢她的玉米(李宇春歌迷的昵称)们早日见到本尊在台湾演唱。

  有“LIVE女王”之称的李宇春,刚结束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万人演唱会。在台首张专辑《李宇春Chris Lee》31日在台湾发行,随专辑送3首MV。台湾版并独家加赠“李宇春春时光年历”,要让李宇春陪伴玉米春夏秋冬一整年。

  滚石透露,由于李宇春大陆演出行程紧凑,最快可能要到明年3、4月,才会来台为新专辑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