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名称未定 公司号召歌迷网络投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1:05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继08年专辑第一阶段《泡沫》;09年专辑第二阶段《碎片》后新专辑最终阶段的曲目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唱片公司特别召开了专辑试听会及专辑名称的征询讨论会。

  会上,李炆全新专辑的主打曲目已确定,《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不出所料成为了专辑第一主打歌的无二必选。这首由李炆词曲双原创的歌曲和其以往作品相比较多了一份温暖和感悟,在制作过程中就备受瞩目并给予厚望,很多媒体也对这首新歌充满期待。因此大部分在会者认为第一主打曲的名称作为专辑名称是顺理成章,既突出了《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在专辑中的重要性也可以使大众在双重记忆点下加强对于该歌曲的印象。

  而以李炆为首的公司制作团队则持不同意见,希望以专辑第二主打歌《瞎眼的得看见》作为专辑名称。李炆认为,从2008年专辑第一阶段黑色《泡沫》的爆发到2009年第二阶段灰色《碎片》的忧伤,再到专辑最终阶段的白色,是内容上的贯穿,也是一种情绪上的连接,而《瞎眼的得看见》让听者感受到的一种豁达。这就是自己对于这张专辑黑灰白三部曲的理解。

  最终,不同意见在讨论争下也没有确定最后答案。公司决定将于下周在开心网李炆的明星首页上进行专辑名称投票活动,让李炆的歌迷也参与到这张专辑名称的讨论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