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造型“雷”倒众人 主打歌大跳MC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7:01

  近期,各大网站爆出孙悦新专辑造型照,突破性的风格“雷”倒一片,很多人大呼有些无法接受孙悦的新形象,但大部分歌迷认为,孙悦这样勇敢突破实在不易。

  在照片中,孙悦蒙眼镭射眼镜红发造型分外抢眼,与往日时而柔情似水时而动感十足的她不一样,这次的孙悦更多了点酷劲儿,而专辑第一季《变》的主打歌《爱上你没道理》MV中更是大跳MC经典舞蹈动作,视觉特效让歌迷大呼过瘾。

  孙悦也在自己博客中说到,在4日的发布会上,自己会当场演绎这首歌,而舞台的装饰和效果是按照演唱会级别来进行的,好友李静受邀担任发布会主持人,但发布会的具体细节不论是在博客还是官网中均未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