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领奖被叫“丁太”羞笑 谢安琪回应绯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2日10:05


  2010年1月2日讯,香港,2009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昨天(1月1日)在香港举行。

  杨千桦虽然每次得奖的时候,都会被主持人、或是颁奖嘉宾用“丁太”的身份来形容目前的她,但她每次发表得奖感言时,往往都用自己的音乐、以及工作来让乐迷知道今天的她依然还是把重心放到工作之上。而获得“专业推荐叱咤十大”和“叱咤女歌手银奖”的谢安琪,当晚可以说是最让乐迷为她感到骄傲的一晚,因为她在得奖后除了和乐迷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外,也透过一句“因为不支持我的人,你们让我进步”,来对那些不好的绯闻做了最好的回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