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袁弥明踩杨千嬅没资格拿奖 替容祖儿谢安琪不值


  2009年1月5日讯,香港,杨千嬅和古巨基在一片爆冷声中夺得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连监制潘裕楷也承认赛果爆冷。不过,这无损两人心情,千嬅还获两位老板林建岳和黎明撑场庆功。至于在台上哭着发表“爱的宣言”的古巨基就与女助手前后脚抵达庆功宴,避而不谈是否公开恋情一事。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各奖项得主1月3日晚尘埃落定,赛果令人意外,尤其是古巨基与杨千嬅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更被指是爆大冷。


  千嬅:下个目标是嫁人

  千嬅6年后重登“女歌手”宝座,她在台上兴奋得泣不成声,在台下则笑不拢嘴。唱片公司特意为她在中环丽柏酒店举行庆功宴,两位老板林建岳和黎明及东亚一众歌手均有出席,面子十足。千嬅也相当会做,黎明和林建岳先后离开时,她亲自相送,黎明还赞赏她的成绩“非常值得”。拍大合照时,千嬅还挽着农夫成员之一的陆永的手,笑言对方是其绯闻男友,表现相当风骚。

  对于被指“爆冷”,千嬅笑说:“爆什么都无所谓,最重要是爆得开心,总之‘爆竹一声除旧岁’。

(有传造假?)我不知这种事,只知道开心。(绯闻男友丁子高可有传短讯祝贺?)未看电话不知道。(会否公开恋情?)公开什么?总之我今日(3日)很开心,下个愿望就是嫁得出。”

  古巨基:结婚不是贪高兴

  此外,古巨基也得到旗下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为他举行庆功宴,虽然古巨基在台上已公开承认助手的重要地位,但二人却不肯大方地站在传媒面前承认相恋的事实。在无线的庆功宴上,古巨基被问到是否效法许志安当年的‘厨房宣言”,及正式公开与助手Lorraine的关系?他均避而不答,只道当年夺得“新人奖”时,忘记多谢助手。

  其后,古巨基与助手Lorraine前后脚抵达达尖沙嘴山林道,出席金牌为古巨基举行的庆功派对。问到会否以结婚来庆祝得奖?古巨基却牛头不对马嘴地回应:“我会出席周慧敏的婚礼。(他们何时结婚?)不知道。(会否一起举行婚礼?)结婚并不是贪高兴。”他与众人狂欢至凌晨4时才尽兴离开。

  另外,《劲歌颁奖礼》监制潘裕佳满身酒气接受传媒访问,他一会指女歌手奖是实至名归和公平的,一会又承认爆冷。提到容祖儿直言获“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感惭愧,他称赞祖儿的国语歌很好,但不知道歌名是什么。

  观众发火罢看劲歌颁奖礼

  无线《2008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虽然已曲终人散,赛果却引来不少是非。本报1月4日收到读者Fong Ho以“十大劲歌颁奖礼之最受欢迎女歌手-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为题的来信,质疑杨千嬅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一奖。该读者指杨千嬅去年只推出一张普通水平的唱片,相比去年举行14场演唱会的容祖儿的成绩,真的值得获奖吗?她更质疑无线不想祖儿六连霸,打破梅艳芳的纪录,抹杀了祖儿过去1年的努力。另外,还有读者Yu Ming不满司仪颁发女歌手奖时,不尊重在场的歌手和观众。

  此外,有网友“夏叶”在无线官方网页中留言指赛果欠缺公信力,决定罢看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

  袁弥明贬千嬅无资格拿奖

  一向语不惊人誓不休的袁弥明也在个人网志中对1月3日晚的《十大劲歌金曲》赛果有感而发,以“凭什么?”为题,直指“杨千嬅?2008年最受欢迎女歌星?oh my God!对不起容祖儿。对不起谢安琪。 ”

  本报致电袁弥明,她坦言千嬅并非实至名归,替容祖儿及谢安琪不值:“我从未听过杨千嬅去年的歌,连得到金曲奖的那首歌都没有听过,(不是她的Fans?)是否其Fans不是问题所在,作为小歌迷,只想发表个人意见,如果无线不想祖儿六连霸,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袁弥明透露,去年只购买了3位香港歌手的大碟,分别是谢安琪、侧田及陈奕迅,还大赞年仅17岁的G.E.M是乐坛的希望,未来的歌姬,对她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黎明 | 林建岳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