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年“会”歌迷 暗示侯佩岑已“结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Lily
2010年01月03日09:2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元旦刚过,昨天(1月2日)下午,音乐天王周杰伦便投入到新年的第一项工作:来到上海和众多喜爱他的粉丝见面。

  见面会上,周董在一场充满魔幻色彩的音乐剧中现身献唱,并与5位“杰”出音乐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同台互动,实现了他们的音乐梦想。而数千名粉丝在这场别出心裁的音乐剧中,更是收到周董特别为上海及周边地区歌迷献上的新年问候,当然也欣赏到了他的招牌歌喉!

  对于过去一年,周董坦言最屌的事情就是拍美国电影,而且英文说不好,这是一个蛮特别的。还有一个金曲奖不错,是蛮开心的事情,最糗的就是快要31岁了。“不过年龄是无法改变的,希望我和谭咏麟一样,永远保持30岁。”因为一直忙于电影工作,周董的新专辑迟迟没有消息,不过在这次的歌迷见面会上,周董对于新专辑的答复给歌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新专辑会在今年的2、3月份发,虽然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请大家放心我不会草率拿出来。一方面我写歌本来就比较快,另一方面我在拍片的间隙其实已经写了很多歌了,所以请大家不用担心。”

  现场不少歌迷都说希望周董能在2010年结婚,对于这个“逼婚”的要求,周杰伦也毫不忌讳地直接回答说:“象侯佩岑这样早结婚也蛮好的。不过作为艺人,常常会给另一半很大的压力,比如象我这样就经常会被乱写,有时候PS过的照片被人家拿出来,真的没办法解释。所以我觉得太早结婚也不好,我还是坚持35岁以后结婚,这是我一直以来的规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