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专辑要走魔幻路线 现场遭遇逼婚(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4日08:39
周杰伦与侯佩岑当年情侣照曝光
周杰伦与侯佩岑当年情侣照曝光

  新年伊始,久未以歌手身份在内地露面的周杰伦带病在上海出席活动,并演唱了《稻香》、《说好的幸福呢》两首歌曲。在早前台湾媒体曝光的2009年歌手收入排行榜中,去年鲜少在音乐上有动作的周董依然以5.5亿新台币(约合1.17亿元人民币)年收入蝉联冠军,在采访中他表示,还是要继续做好本行,今年二三月份新专辑就会问世,而八九月份就会开演唱会。已经31岁的他在现场还遭遇歌迷逼婚,周杰伦无奈表示,“现在我太多绯闻,会给另一半造成很大痛苦,还是过了35岁再考虑结婚吧。”

  据悉,此次周杰伦来沪是为出席“杰”出音乐人评选活动。尽管去年赚得盆满钵满,周董却谦虚地表示,“自己做副业没成功过。”他透露,在台湾开设的MR.J餐厅很有可能开到上海来。一年没发专辑的周杰伦表示,新专辑可能“会走魔幻路线,留长发”,这一次专辑的风格,“会加入一些电子、摇滚,比较另类一点”。他透露,这次依然会和金牌搭档方文山继续合作。而对于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新专辑,是否担心再被媒体痛批为“敷衍”、“草率”,周杰伦澄清说:“其实我写歌很快,一两个月就可以写完新专辑的歌曲,而且之前我在拍电影的时候已经写完了一些歌。希望媒体不要恶意批评,专辑里的那些歌一定是我觉得好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