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佛山个唱不玩魔术唱民歌 8月推出新专辑

2009年06月3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文 黎湛均/摄)“金曲歌王”周杰伦8月22日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开唱,这是他此次巡回演唱会广东地区的最后一场。“我的演唱会两年半举行一次,再要看到我的演出,估计又要等三年了。八月份我的新专辑就会推出了,到时佛山的朋友应该可以率先听到我的新歌。”周杰伦出席发布会时卖力地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宣传。

  周杰伦喜欢魔术,他曾表示希望把魔术和自己的演唱会结合在一起。“把魔术跟演唱会结合应该是在下一次演唱会上,佛山这场应该不会出现了。我说的魔术是指大型魔术,是那种会让人看了觉得很不可思议的那种,所以道具、舞台方面都要有很多设计。佛山这场演唱会,我想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我会唱新歌,另外我可能会唱一些当地歌迷非常熟悉的民歌。”

  从出道至今,周杰伦已经在全世界巡演上百场,他表示每一次的演出他都力求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而演唱会越到后面越精彩。“每结束一个地方的演出我们都会总结,把好的留下来,不好的改一改,而且我自己对于表演会越来越熟练,这样到了后面会比较精彩一些。”周杰伦表示佛山演唱会他将演唱30首歌,南拳妈妈则会演唱两首。

  虽然演唱会上不会表演魔术,但是周杰伦在发布会现场还是给记者们露了一手,瞬间能把手中的牌换成歌迷心里想的那张。有趣的是歌迷为了迷惑他,不停地说不是不是,周杰伦笑着说:“这就好像记者经常问艺人绯闻的事,艺人总是说不是不是,其实越说不是越是真的。”一句话立即惹起记者追问他自己的绯闻,周杰伦笑了:“我说不是不是,那就真的不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