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员AK挑战变脸 拜师刘德华同门师兄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4日16:36

  咪咕明星学院的学员——王牌团体AK近日来又多了一项新本领——川剧变脸。作为中国的传统艺术,京剧不但被誉为国粹,而且其中最有看点的变脸也是电视上难得一见的表演。中国目前可以表演变脸的大师并不多。而AK的师傅就是和天王刘德华出师同门的大师杰克。

  AK为了台湾的跨年晚会表演和在今后的咪咕明星学院比赛中能脱颖而出,特别向著名变脸师傅杰克,拜师学习川剧变脸这一门绝活。大师杰克是顶着英国戏剧博士的头衔,前往大陆拜师学艺,与刘德华学习变脸的师傅是同门师兄弟。而且杰克是台湾唯一川剧变脸传人。因为时间紧张,AK仅用了短短4堂课的时间就学会了川剧变脸。但是因为这个是一门绝活,它要求不换场一瞬间变换面相,所以很容易出纰漏。AK便在课后花费大量的时间努力练习,为避免在台上有状况出糗而给自己和老师丢脸。


  最近,AK一直在咪咕明星学院受训,期间掌握了很多音乐知识,在舞蹈方面也受到了专业指导。大师课上还有胡海泉、莫凡、袁惟仁、李泉等在音乐界很有重量的老师前来为他们传授经验。通过这几堂的交流学习,AK无论从如何发声、唱歌时的呼吸,再到上台经验等各方面都受到了专业指点。


  AK的单曲《Help》在中国移动的www.12530.com网站上大受欢迎,而目前其粉丝团的人数也是排在第一位,随着才艺的不断展示,喜欢AK的人也不断增加,他们歌曲的彩铃下载量也排在众学员中的前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