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思萌亮相《爱情来敲门》 心仪男生现场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25
右边第一位为孙思萌
右边第一位为孙思萌

  星光UP旗下艺人“Up Girls”练习生孙思萌,1月2日晚亮相山东卫视综艺节目《爱情来敲门》,心仪男生现争先场表白引爆全场。

  在1月2号播出的节目中,孙思萌一身黑色小礼服亮相,青春可爱的形象顿时引得在场所有男嘉宾惊叹,各个都邀请她作为自己的游戏搭档。在众多美男的邀请下这个一向自称很胆大的小女生突然变得异常腼腆,整个游戏环节下来这个胆大的腼腆女生逗笑现场所有观众,颇具节日气氛。在节目的最后环节又意外遇心仪男嘉宾现场表白,这个无法预料的意外事件更是弄得孙思萌腼腆到不能再腼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