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埃尔顿-约翰透露曾协助艾米纳姆戒毒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05日10:31

  著名音乐人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日前透露,他曾用超过一年的时间帮助美国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与毒品作斗争。

  John表示,在这段与药物滥用相抗衡的岁月里,Eminem成功的取得了胜利并重回公众视线。

  John称,作为一名曾经有过吸毒历史的人,他很愿意帮助这些在毒海中挣扎的人,不过由于毒品对人的精神作用,这些人通常拒绝人们的帮助,显的很自大。

  Eminem在久别众人视线后,与去年成功复出,并带来了成绩不俗的新专辑《Relapse》,他没有隐瞒这段历史,在出版的传记中,他也坦白的披露了自己的药物滥用问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