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为庾澄庆演唱会彩排 称希望无线适可而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08:35

  张学友前晚为庾澄庆(哈林)演唱会进行彩排,在接受访问时提及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因歌曲版税问题出现矛盾,双方关系仍在僵持中,此事令学友亦被波及,而他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亦计划在1月底为他出碟,却又在敏感期中,无怪学友也呻一句:“激死我!”

   与此同时,学友亦语重心长地希望无线不要“搞得太硬”,而那些收益对无线只是冰山一角。犹幸情况对学友来说不是太严重,他先否认被禁唱《72家租客》主题曲的报道。不过无线还是采取对环球歌手“封杀”,当他们在彩排,无线娱乐台亦有派出采访队到场,他们没有采访学友,但却当庾澄庆是台湾福茂唱片的歌手如常采访。


   其后学友再谈到四大唱片公司和无线的问题,他表示,交由公司处理,作为演员便做好演员的本分,至于《72家租客》的主题曲,他说,这套戏是无主题曲,里面有首贺年歌是全体演员一起唱的,所以他唱这首歌无问题,反而是MV问题,因为同时还有太多人。至于如何宣传便是电视台和电影公司的事,至于歌手身份,他也说问题不大,因为他已很久没出席颁奖礼,而且又不算是活跃的歌手,不过,他还是说:“虽然我好快出碟,激死我,新碟预算1月底出,却又仍在敏感期……不过呢,无得独善其身。”对于无线已将此事交由版权审裁署审理,学友则说:“是可以和解的,最重要是合不合理!”至于张敬轩认为这场革命若成功,对艺术创作人是一大鼓舞。学友表示:“都是的,平时好少有人出声,既然有人讲便要注意,大家要支持!”


   哈林的演唱于本周六举行,两晚的表演嘉宾有张学友和周秀娜。这次哈林有个新的改变,便是把握手环节改为签名,他叫Fans带唱片到场给他签,哈林笑言预计混乱中会被摸,若他中招的话,他会发出海豚的声音反应,演唱会期间他的妈妈和儿子亦会来港捧场,但儿子不会上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