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摇滚圣诞夜 香港海港城封街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27
哈林摇滚圣诞夜
哈林摇滚圣诞夜

哈林摇滚圣诞夜
哈林摇滚圣诞夜

哈林摇滚圣诞夜
哈林摇滚圣诞夜

  哈林今年12月18日才推出第29张最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仅发片第一周,首波主打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勇夺台湾两大在线音乐平台KKBOX、ezPeer的双榜冠军宝座,堪称今年12月份许多歌坛老将同期发片,竞争激烈下,成绩单最亮眼的男歌手!

  而庾澄庆今年耶诞夜是在工作中度过,12月24日晚间担任香港海港城一场耶诞封街派对的压轴嘉宾,热唱“大眼睛”、“情非得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三首组曲,现场超过10万民众参加,一起与哈林同high欢渡圣诞佳节。

  尽管今年圣诞夜在香港演出中度过,但哈林强调,农历新年宁愿不赚钱,他也要留在台湾与家人一起度过。据了解,哈林在新年期间至少有三、四场海外商演邀约,若全部推掉,保守估计至少损失300万台币唱酬进帐,但哈林坚持要当跟好爸爸,珍惜与家人共度过年时光。

  此外,KKBOX投票所上周(12/15)举行网友票选公投“你最喜爱近期哪位出道10年以上歌手的新歌?”,为期一周时间,24日票选活动结束,哈林获得3359票(41.2%)稳坐第一名,击败近期发片的黄小琥、伍佰、伍思凯、彭佳慧…等等。对于许多歌坛老将同期发片,哈林早就老神在在的笑说:“没压力,应该是他们会有压力吧!”但哈林也表示,他乐见许多“歌坛老朋友”再度发片,代表2010年景气将开始复苏,期许华语歌坛市场能越来越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