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永康嘲许志安中年危机 张茜举家为张卫健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09:02
BIG-FOUR将于3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外界反应热烈
BIG-FOUR将于3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外界反应热烈

林海峰与夏永康为4子的海报拍摄操刀
林海峰与夏永康为4子的海报拍摄操刀

四子咬着玫瑰拍照,相当搞鬼
四子咬着玫瑰拍照,相当搞鬼

  2010年1月7日 香港 由张卫健(Dicky)、梁汉文(Edmond)、苏永康与许志安四位歌手组成的BIG FOUR,将于3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其优先订票已火速爆满。

  合照不过三张

  四子早前齐集拍摄个唱海报,更请来林海峰与摄影师夏永康操刀,当日林海峰安排四子咬着玫瑰,问到BIG FOUR可知当中意思?许志安说:“会不会是四十一支花?”即被苏永康笑指许志安有中年危机,而张卫健则笑言寓意BIG FOUR很直,苏永康则提议将花换蛇说:“看一下可不可以把这蛇弄成直的!”引得全场笑翻肚皮。

  苏永康表示四人相识多年,但甚少合照,他说:“十几年不超过3张,梁汉文结婚当天一说拍照几十个头就在一起了!”

  张茜举家撑场

  另外苏永康向来对潮流甚有研究,当日服装也由他负责,许志安说:“我们打算给一个名衔给他,我就想到‘服装提供或设计’,但张卫健说叫他做‘时装达人’或者‘败家康’都可以啊!”而苏永康就自封“形象及衣柜”,相当有创意。至于四子会否邀请另一半到场支持?苏永康与许志安坚决要身边人自掏腰包,苏永康更言妈妈都没有面子给。而张卫健就透露太太张茜将举家南下撑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